預計12月底回台灣的行程早早就確定了
只是訂機票的事卻一拖再拖,從六月看機票看到現在
今天終於完成這個任務...
之前原本預計搭新航回台灣的,不過票價不便宜
看了一下也要7~800英鎊左右,然後看了國泰和長榮
網站上的票價比我預期的還貴...
至於華航,我連想都不敢想,光想到它之前的失事率,就讓我害怕
英航之前來英國玩時搭過,不過我不太喜歡他們的食物,所以也不想搭英航
不過之前一直覺得時間還早,一直都沒訂票
直到今天在MSN上,Mike傳我訊息跟我聊天後
我才驚覺是該訂機票...
結果該死的是長榮機票似乎已經被旅行社搶光了
國泰的也是...網站留下3XXX英鎊的機票
天呀~這啥位置,一張竟然要18萬台幣
我看了之後直接關掉,Mike就建議我可以打電話到"我們家旅行社"問問
不過看Hello UK討論區上對他們的評價,說真的很極端
加上之前Wen打電話給他們詢價時的經驗,我對他們的態度是覺得...蠻爛的
不過Mike跟我說他打電話去的時候是覺得還好
後來想想,還是打電話去問問也無沒關係
打電話去時,是一個女生接的,聽口音是台灣人的口音,而且沒有像Wen之前打電話去問時態度那麼糟糕
我就先問她12月底機票的事,還好長榮的還有位子
不過我是打算買單程回台灣,然後在台灣買年票回來英國
結果問到的價錢是包括機場稅一共411英鎊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只是還沒有刷卡買~
現在比較頭痛的是從台灣飛回英國的機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