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二下午的group meeting是到新大樓的Side Gallery看Zahuri的發表
Zahuri準備這個展覽似乎準備很久,印象中他好像去年底就開始計畫
Fine Art的研究學生和Design的研究學生不太一樣,Fine Art的研究學生會被要求做一些有關個人研究的展覽
中午去office,難得見到的台灣學姊Red竟然出現,跟她去餐廳聊了一下,就去Side Gallery聽Zahuri的發表
雖然我之前知道他研究的題目還有他準備的東西,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的研究構想是什麼
只知道他做的研究是有關Globalization對於藝術的衝擊,但是他的作品又大多是以馬來西亞文化有關
聽了他約一小時的發表,說真的,大家都還是摸不清他的研究重點是什麼
Miguel雖然也是Fine Art學生,也是提一堆問題問他
土耳其的交換學生Elif則是直接一句話問他說...能不能說一下他的研究過程
Zahuri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沒想清楚,有時候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大家的問題
Jaspar則是在旁邊幫忙"解套"
我當下沒有想很多,只是在旁邊聽大家的看法而已,畢竟我算是"新鮮人"
雖然是下午發表,不過Zahuri的展覽直到晚上6點才正式對外開放
這個正式開放還讓我有點驚訝,因為他和他老婆準備一堆馬來西亞的食物請大家吃
Zahuri邀請很多人參觀他的展覽,晚上6點一到,很多人陸續進場看
結果office的PhD學生,只有我是最早到的,其他人不知道是忘記時間還是在等Rizal
等食物吃到快沒了,才看到大家出現
結果...看完整個展覽後,我只有對馬來西亞的食物有印象外,其他的記憶是模糊的
哈,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Zahu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