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人處事態度的不同
別人回應我們也會不同
上午煎蛋當早餐時,遇到Kavitha準備去上班
她又在跟我抱怨新室友抽煙的問題,然後客廳又很亂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沒遇到新的室友
剛剛去廚房剛好遇到新的男室友
我就跟他談這件事,他說他會在他房間或外面抽煙
感覺沒有像Kavitha說得態度那樣強硬
說真的我也不 道她是怎麼跟他說的
然後有關打掃的事情,也沒有像Kavitha說得那樣口氣不好
呃...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不過,我是有跟他說我們會安排另一場house meeting
到時候house meeting大家好好說就好了...
我在猜...Kavitha可能說話的語氣不是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