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沒有跟Chris的meeting,卻還是很充實的在外面~
算一算很多事情要報告一下~
上午跟Wen聊一下後就跑出門
一方面是想top-up我的vodafone,另一方面想去office打電話給房東
昨天晚上房東有打電話給我,但是我都很早睡
想當然就沒有接他的電話,而辦公室的電話是免費使用的
對於我這種窮學生來說,能用的免費資源當然要盡量使用
於是我先到Boots去儲值我的手機門號後,再繞到往辦公室的路上
走到一半,接到房東的簡訊,竟然用了Urgent這個單字!!!
我心想~該不會有什麼重大事情吧,畢竟我們這邊四個房客之間的關係很微妙
乾淨VS骯髒的戰爭....有看過之前的文章,我想也不用多加說明
到了辦公室,整間空蕩蕩,只有Zahuri一個人
我撥了電話給房東,果然不出我所料
房東是跟我提其他室友的問題,我也順便跟他抱怨
我和Kavitha想保持房子的乾淨和整齊,但是另外兩個室友卻不保持
而且又不尊重我們的感受
結果房東說他星期日會來房子,希望能開一個house meeting,並且希望我能做紀錄
我是覺得很好笑,為什麼我非要當紀錄?而且明明是另外兩個室友的問題
我跟他說我覺得現在住在這邊很不開心,之前會想租這間房間是因為我覺得之前的室友不錯
但是現在的室友搞得我很煩,Kavitha常常跟我抱怨另外兩個室友
然後房東跟我說Patricia也有跟他抱怨覺得我和Kavitha在排擠她
我聽了覺得很無奈,我們只是希望大家能保持房子的整潔而已
不過,我想算了~如果星期日狀況不好,我打算去租別的房子
反正現在租的沒付壓金,而且室友之間不合也算是一個合理的原因
電話掛完之後,Zahuri就問我發生什麼事,我把事情的經過跟他說
他聽完後跟我說只有兩種方式解決這問題
1.我和Kavitha搬出去;2.另外兩個室友搬出去
接著就跟Zahuri開始聊天,聊他的展覽還有他的研究
還有聊到馬來西亞的文化和國情,還有聊台灣和大陸之間的關係
他就跟我說前天他展覽的事情,大陸學生讓他老婆很生氣
因為他的展覽有提供食物,結果5個大陸學生拿了食物就離開了
我聽了真的覺得很誇張,真的是....爛死了
畢竟那些食物是提供給展覽的客人吃,又不是免費提供給其他不相關的人吃
後來跟Zahuri聊了一小時多,回家剛好吃中餐~結果跟Wen聊了一下
又跑回辦公室去印paper,不過出門前Jade在MSN上傳了訊息給我
說Red邀請我和她到Red家吃下午茶和點心~
不過我已經跟Zahuri約好時間,很擔心來不及
於是我跟Jade說等我忙完再打通電話給她們,不幸的是我忘記帶手機
當我回到家時已經是快五點的事,打通電話給Jade問Red家怎麼走後就出門
想想空手去人家家裡做客好像不是很好,又繞到Sainsbury買了果汁~
Red的新家比之前好很多,而且附近環境很不錯
不過讓所有人聚焦的是她的女兒,才剛滿五個月,有雙漂亮的大眼睛,非常可愛
最讓我意外的是小baby很安靜的聽我們聊天,似乎在靜靜的觀察週遭的環境
其實我們聊天也聊蠻久的,畢竟聊學校的事,又聊租房子的事
聊到6點半差不多就回家了~
說真的,今天一天發生太多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