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英國警察辦案會跑到自己家來
下午如往常一樣剛回到房間,打開窗戶後就開始上網
沒多久就聽到下面有人在敲門的聲音
我起初不以為意,因為隔壁的大陸人似乎常常有人到他們房子
後來門又再被敲起來,我才驚覺是我們房子的前門
從二樓房間窗戶看下去,是一個穿著西裝的英國人,手上拿著一個資料夾
我從窗戶問他有什麼事需要幫忙
他說他是警官要找一個人,我就跟他說我需要看他的ID
於是他秀出他的警徽後我才開門讓他進來
接著我就看到Patricia很緊張的衝出房間
我一開始以為是她做了什麼壞事被警官盯上
但實際上警官是要找一個巴基斯坦人,他有提到那個人有牽涉到一個刑事案件
而且還是目擊證人,法院開庭需要他上證人席
但是我從來沒聽過那個人名,更別說剛搬進來的Patricia
警官就問我們兩個住這多久,根本都還沒住滿半年呢~
我們突然想到Kavitha或許知道這個人,畢竟她住一年了
我上了三樓敲Kavitha房間的門,她似乎在補眠
我跟她解釋警察來找一個人,希望她下去確定她認不認識
結果解釋了三次她才驚醒過來,不過她也蠻累的,看她打工打到日夜顛倒
果然,Kavitha也不認識這個人,那位警官就打電話回警局確定所有資料
但是警局的資料,對方地址是留我們住處,那警官又不死心
跟我們要房東的電話,想知道房東有沒有租房子給這個人過
房東似乎不太相信這個警官,警官就請Kavitha跟房東說
Kavitha說是我開門讓他進來的,不過Kavitha不知道我有看到他的警徽
後來Kavitha說那個確定是警察派來的人後,房東才願意接那警官的電話
不過,房東也不知道這位謎般的巴基斯坦人
那警官後來跟我們說他再回去報告給他的上司
第一次面對英國警官的感覺.....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