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上午旁聽MA in Art and Design的課程後
Zahuri因為知道我的狀況而問起我租房的情況
我也很無奈的跟他說我的處境,他就跟我說如果是他遇到這樣的情況
他會選擇立刻搬家,也不會跟房東多說什麼
我聽了也只是笑笑,畢竟每個人的做事方式不同
下午在辦公室接到房東的電話,房東告訴我計畫變動
原本修理工晚上會來住處修的,因為買很多材料到處跑,所以要星期四早上七點半到住處
房東問我可不可以星期四上午七點半開房間門讓修理工修
基本上我都很早睡也很早起來,於是我答應房東的要求早上等修理工修完後再出門去辦公室
到了星期四上午五點多我就醒過來了,我邊吃早餐邊等修理工來
結果到了八點半快九點他才到,說真的英國人的做事效率還真慢
如果沒辦法那麼早到,至少也不要跟房東說七點半會到住處來
修理工延著浴缸和週邊的牆壁重新加了silicon,前前後後花了約一小時多就完工
完工後跟我說要先讓silicon乾一段時間後我們才能洗澡
接著他到我房間看木板和地毯的情況,當時看是已經差不多乾了
只看到他把地毯鋪回去後就準備離開
我心想:不是要處理地毯的問題,怎麼就這樣離開了?
於是我開口問他地毯的問題是什麼時候要解決
想不到他給我的答案讓我非常驚訝,他說房東並沒有要他處理我房間地毯的問題
再來就是房東打算在聖誕節後換房子裡所有的地毯,有可能是一月後
我聽完後就跟他說我不可能讓這情況放那麼久
因為這會一直影響我生活品質,再來就是我12月底會回台灣一趟
他就建議我跟房東反應看要怎麼處理我房間的地毯
以他的看法,他會要求房東趕快換一個新的地毯
說真的,這時候我對房東的做法非常不以為然,前一天還跟我說修理工會處理浴室和我房間地毯的問題
但是結果完全不是房東當初說的,我當時已經完全被房東惹生氣了
在修理工踏出住處後,我就準備東西出發到辦公室,用辦公室的電話打給房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