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住處,房東的兒子果然來了,而且還帶他的英國女友來
只是讓我比較訝異的是房東的兒子
畢竟房東是純印度人,皮膚較黑,跟一般的印度人沒有差別
但是他兒子一看就知道是個混血兒,除了頭髮是黑色外,皮膚竟然是白的
他看到我就先自我介紹一下,叫做David,然後他跟我解釋他手中的大型吸塵器功能
我其實沒什麼興趣聽他介紹吸塵器的功能,只希望他把事情處理好就好
畢竟我對房東已經非常反感,眼中只有錢的印度人
在David開始處理前,我就問他如果清潔地毯沒用的話怎麼辦
他跟我說他會負責找人幫我換一張全新的地毯
於是他開始用他手中的吸塵器幫我清洗地毯
我原本以為他的女朋友來是幫忙的,結果竟然是跟我一樣在旁邊看戲
在他開始清洗地毯的一小時後,我不得不說機器真是棒
原本又髒又臭又皺的地毯,竟然變乾淨了

清理前

清理後
從上面兩張就可以看到清理前後有很大的差別
接著David又跑到浴室看silicon的情況,他發現那個修理工沒處理好一些地方
於是他跟我說隔天他會帶材料來補,順便看看我房間地毯的情況
雖然現在天氣冷沒什麼流汗,不過忍了幾天沒洗澡實在有點難受
我當天晚上就先洗澡然後再回房間確定有沒有再漏水,不過似乎沒有漏水的情況發生
隔天星期五早上,我跑去參加學校的英文學術課程
上完課後發現一通未接的電話,是房東兒子打來的
我回撥後他跟我說他早上有到過住處拿小暖器,不過又回家拿東西所以大約一小時後會到住處
於是我又趕回住處,發現他把浴缸和牆壁的週邊用塑膠帶圍起來
大約下午2點,David和他的女朋友果然來了,他把部分的silicon補起來後又把塑膠帶蓋上去
他說我們還是可以洗澡,只是塑膠帶不要先拿起來,讓底下的silicon有幾天可以乾掉的時間
我其實很擔心室友的洗澡習慣會破壞掉silicon
不過還好星期六和日,那位巴基斯坦室友和Patricia都不在住處
而我經過這幾天的觀察,也沒有漏水的情況發生,房間的地毯也恢復原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