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巴基斯坦室友回來了
他問我能不能用浴室洗澡,我跟他說應該是可以
直到今天早上我出門前,房間並沒有漏水的情況
因此我假設漏水的部分已經修好
現在想想這整件事的經過真的是惡夢
也讓我看清楚印度房東處理事情的態度
之前剛搬進住處時,Hadi和Kavitha就已經告訴我一些房東的事
Hadi更好心的跟我說,在這個國家千萬不要輕易的相信任何人
尤其在這個國家,我們這種國際學生是被視為肥羊
雖然很無奈,但這也是事實...
事情剛發生時,我也曾經很認真的考慮直接悔約
不過,想到文淵學長曾經跟我說他之前的經驗
我才決定留下來面對貪小便宜的房東
採取法律方式來對付他
現在只想就這樣平安地租到明年六月
我跟Sam和小Jade談過,如果明年他們的房間還沒有租出去的話,我就會搬過去
最後,謝謝這段時間關心這件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