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ffield life-7.jpg 

待在辦公室盯著螢幕,如果沒有注意外面的話,真的不知道已經天黑了。英國算是高緯度的國家,所以冬天和夏天的日照時間會有很大的落差,如果是第一次剛來的人,一定會被這樣的情況嚇一跳。在夏天,Sheffield的日照時間會從早上6點開始持續到晚間9點,完全天黑可能要拖到將近10點;在冬天,則是從早上7點多開始到下午3~4點就天黑。

而我今天是待在辦公室待到將近5點,看到Miguel要離開辦公室時才急匆匆地收完東西跑去圖書館借書,在借書之後,想到路上的X'mas light已經開始了,於是就想順道繞到City Centre拍幾張燈景。可惜的是沒帶腳架,夜拍因為需要時間曝光,所以腳架是最佳夥伴,結果街燈拍得不盡理想,倒是很意外的把Town Hall的感覺拍出來。

我是還蠻意外才下午5點多,原本熱鬧的Town Hall竟然沒什麼人,我想可能天氣太冷了,大家都趕著回家開暖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