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56.JPG 

繼昨天寫完西班牙餐廳的食物後,今天則是寫上星期的義大利餐廳-The Pasta Bar(該餐廳位於Sharrow Vale Road)的初體驗。談起義大利,大家應該會聯想到兩大食物-Pizza和Pasta,話說這兩個食物是在西元前1500年,由馬可波羅(Marco Polo)從中國引回義大利,曾經聽之前的大陸室友說過一個笑話,Pizza的由來是失敗的蛋餅,至於是不是真的,就請大家去問問那位馬可波羅先生吧~

DSC05151.JPG

由於Red的熱情邀約,所以才會知道這間The Pasta Bar,於是在11月18號的晚上,與Red和Duncon夫婦(還有她們家的小太陽),以及Jade老大前往該店消費。基本上,我是非常相信Red和Jade對於食物的鑑定,而且聽說該店曾經在Hello UK上有被介紹過,我當然是毫不猶豫地一口答應參予美食的初體驗。餐廳的空間,其實不大,推估是20座位的餐廳。我們的訂位是6點,對於英國人來說,6點對他們來說似乎是太早用晚餐了,因此當我們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4大人加上1小寶寶。原本以為這間店怎麼都沒客人,後來約7點的時候,餐廳幾乎快坐滿了。

 DSC05155.JPG

在雪城,外食的消費不如其他大城市如倫敦、曼城等來得高,而且很多餐廳都會有2 For 1的優惠,什麼是2 For 1?看字義也可以猜得出來,就是2人同行,但是只算1個人的錢。恰巧的是The Pasta Bar也有推出這樣的offer,只是店員跟我們說該offer是大家都要各點一個前菜和一個主菜。前菜的種類很多,有類似生菜沙拉,也有類似麵包加起司,至於主菜~~~當然就是Pasta啦!以前,我的認知就是義大利麵=pasta,pasta其實還有分不同的形狀,有管狀、直條狀和貝殼狀,但是我從來不知道不同的形狀,英文還有不同的名稱。而The Pasta Bar的前菜和主菜,份量真的很足夠,像我點的前菜是麵包起司,吃完後我的胃就佔了一半。在吃完前菜後,主菜終於上場了。

DSC05153.JPG

評論The Pasta Bar的義大利麵前,我先聲明我是一位愛好義大利麵者,在台灣的餐廳吃過很多義大利麵。來英國後,如果很忙的時候,我自己一個人料理也都是以義大利麵為主食,原因是義大利麵料理起來非常方便,把麵丟到水裡煮過後撈起來,再淋上超市賣的配醬就可以解決一餐。而The Pasta Bar的義大利麵是我目前難忘的義大利麵,The Pasta Bar標榜的純手工製造,他們的義大利麵不像我之前吃過的義大利麵,不是軟軟的,就是有點硬。The Pasta Bar的義大利麵是有一種"韌性",吃起來是Q的且帶有點咬勁,口感非常特別,而他們的義大利醬汁也非常有特色,與他們的麵搭配起來,我只能說'沒吃過The Pasta Bar,別說吃過義大利麵'。基本上我是給他們接近滿分的分數,而且價格實在是便宜呀!如果有朋友要來雪城找我玩的話,我想我會帶去吃這間,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附註:本篇文章照片感謝Jade老大的提供,當天只顧著吃,完全忘記拍照這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