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部電影,雖說是老片新拍
但是,我是沒看過原本的那部片,而是直接看新拍的片
就是Nicolas Cage演的'Bangkok Dangerous'(台灣翻譯:無聲火)
不過,我是不想討論該片,因為我不是專業影評~

最近的亞洲還真是'熱鬧',自從上次Rizal問我有關阿扁的事情後
我就沒什麼注意新聞,雖說我的新聞來源是來自BBC和Yahoo
但是,上一次Rizal問我阿扁為什麼會會被戴上手拷時
我問了他才知道...原來馬來西亞人也會播報台灣發生的事
後來想想這新聞變成國際新聞也不是沒有道理

就在昨天晚上睡覺前,想要打開BBC的網頁快速瀏覽重要新聞時
頭條新聞竟然是有關Mumbai的恐怖攻擊
看了BBC的線上新聞直播後(BBC iPlayer這服務只有英國才有)
發現在這次的恐怖攻擊跟以往差不多
幾乎都是挑歐美觀光客下手,而且死傷非常多
尤其是針對英國人和美國人為主
當我看完新聞後,在點選亞洲其他新聞時
竟然讓我看到非常傻眼的新聞
就是泰國的抗議活動,造成曼谷機場關閉

喔~不,因為我想到我下個月飛回台灣的飛機是會經曼谷轉機
如果曼谷機場關閉,那我的回台之旅不就打亂了
後來早上看了Hello UK的相關討論
長榮和華航這幾天經曼谷的班機似乎都取消
有人說直接跟Ourtravel旅行社說改搭其他班機
至於原本預定的班機就是申請refund的動作
點選討論區連結長榮的公司網站,也都是說明班機取消的事情

雖然網站是說明11月27~29號的班機變動
但是我仍然很擔心會影響到下個月
尤其又看了Yahoo說曼谷機場會無限期關閉,頓時心中涼了半截
不過最重要的是要看長榮怎麼處理
也希望曼谷機場趕快恢復平靜
不要真的讓我經歷'Bangkok Danger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