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ffield life-017.jpg 

(圖1:攝於Peace Garden,下午1點30分)

在雪城的市中心,大霧的情況並不常見,從去年6月到現在,如果我有注意到的話,只見過1~2次而已,不過,這次的情況真的好特別。因為省錢的關係,我們都有把暖爐設定時間,通常都是晚上開,而溫度也調成最適合的15度,但是到了半夜大家都睡著了,暖爐也會關掉,只是我有時候會踢被子,所以半夜被冷醒是正常的事,當我被冷醒的時候,都會看一下窗戶外面後再翻回去繼續睡。

而這幾天的半夜,我發現到窗戶總是覆蓋著霧氣,在0度以下的室外與10度以上的室內,我想會出現霧氣是正常的事,不過,這次的情況是非常的奇特。早上起床後,在廚房遇到Kavitha聊了一下,我們聊到外面的溫度時,她跟我說外面非常的冷,而且霧也很大,我才注意看窗戶外面的景色,果然是一大片的霧氣。接近中午時,從住處去Cuty Centre逛街時,太陽已經出現,而霧氣已經不見,不過我見到天空,卻是異常明顯地藍,非常漂亮,天空不帶一片白雲,於是我順手拍了幾張照片。

sheffield life-018.jpg  

(圖2:攝於Main Entrance of SHU前,下午4點35分)

逛完街後,按照原本的行程到圖書館找資料,邊找paper邊掛著MSN,將近下午四點,Anli突然丟了訊息問我說是不是快下雪了,因為外面的霧氣很大,我還在納悶的時候,才發現天已經快黑了,且外面又出現大霧。在收完東西回家的路上,沿路上的霧氣伴隨著冰凍的感覺,即使把手放到口袋,似乎仍擋不住零下低溫的襲擊,整個人就像是在冷凍庫裡。11月29號的這天,it just a 'Fogg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