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熱熱的火鍋可以溫暖每個人的心~

在London Road上聽說有一家新開的火鍋店,2小時吃到飽,價格也便宜,因此,在Red的號召下,我們在她口中所稱的'飯團'也開始策劃哪天去嚐鮮,正所謂'擇期不如撞日',就這樣我們就選擇當天出發。這家餐廳離我的住處非常近,走路不到10分鐘就到達,從辦公室走回住處放東西再出門都還來得及,在5:50分時緩緩步出住處,出發前往火鍋店!

sheffield life-024.jpg

圖1:熱騰騰的鴛鴦鍋

sheffield life-025.jpg

圖2:一盤疊一盤的火鍋食材

當我到達這家'圓山飯廳'時,裡面其實已經有不少人了,果然冷天,火鍋還是王道!我們點了一鍋鴛鴦鍋,至於食材就由其他飯友先點,不過印象中來了還真多,有點了豬肉片、羊肉片、牛肉片、魚肉、魚丸....等太多東西,而且店家送來是用一個大鐵盤一次送上,最讓我們意外的是食材還真新鮮,我們吃完後還點了好幾盤上來。雖然點的是鴛鴦鍋,不過辣鍋的湯底是還蠻不辣的,所以完全不會影響到我這個'病人'的胃口,但東西真的太多了,我吃到一半就開始飽了,吃到後來的速度也開始放慢。

我們是吃超過兩小時,只是我們就沒再點東西,而是把之前點東西清完,吃完後大家都覺得很過癮,因為算一算價位、食材和份量,怎麻算都划得來。

arrow
arrow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