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是在英國Shopping的好時間~

英鎊狂跌,快跟歐元差不多了,又加上今年聖誕節提前開出折扣期,難怪歐洲人去shopping都說賺到。我一直沒什麼感覺,真的有特價的感覺,直到昨天採購了一雙Clarks的鞋子才有明顯的感覺。這陣子,我雖然去逛街採購很多趟,但是一直想買一雙新鞋卻沒買,從台灣帶來的兩雙鞋,被我這一年七個月的'操勞',已經將近到達'壽終正寢'的階段。

之前想在便宜的商店像TK MAXX或PRMARK之類買新鞋,但是總覺得品質與價錢似乎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比例,前天跟老媽聊天,我們討論老弟婚禮時我要穿什麼衣服回台灣參加時,我才決定趕在昨天去逛街買鞋。當初是老媽的腳根的筋發炎,才知道原來穿鞋是一大學問,老媽後來買了Clarks的鞋後,就一直對Clarks的鞋讚譽有加,不過,Clarks的鞋在台灣很貴,所以我只買LaNew的鞋,直到今年八月,老弟和未來的弟妹去一趟香港,聽老弟說Clarks的價格,我才知道Clarks的鞋在英國很便宜。

在High Stree的小巷裡往TKMAXX的路上有一間Clarks,我之前就已經注意過,只是當時都沒有所謂的特價,不過算一算價錢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我評估了一下,決定還是等到Boxing Day再買。今年的聖誕價格似乎提前開打,像Burberry、Dunhill等名牌都在12月初就開始打折,尤其我看到Burberry推出70% off(3折)的信件通知,心想Clarks的鞋子應該也打折了吧?果然到了Clarks的店門口,都貼出50% off的折扣。

在選鞋的時候,果然還蠻難選擇的,因為很多款式我都愛,而且價格都讓人很心動,尤其有些有雅痞的風格,還蠻想買回家穿的。後來挑選了30多分鐘,我後來買了一雙可以搭配正式和休閒穿著的鞋子,重點是不貴~~~~噹噹噹~~34.99英鎊,換算台幣不到2000元就買到一雙好看的Clarks鞋,真是賺到!

IMG_9302.JPG 

圖1:我的Clarks新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