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Goodbye!

揮別2008年,2009年就這樣在大家的期望~~~來了。原本計畫要去拍101的煙火,因為去年的跨年是在英國跨年,但是聽說去年台北跨年擁擠的情況,讓我怯步,另一方面,也不知道天空何時不再哭泣,因此,我最後還是宅在家裡,玩著跟表弟Kae借來的Wii,哈,我的臉上果然是有'宅男'兩個字。

不過,到了將近半夜12點,轉頻道轉到台北101,鏡頭看到台北市政府前真是人山人海,慶幸自己沒去湊熱鬧。到了12點,101大樓開始施放煙火,我的記憶中,還是兩年前在市政府前跨年的印象。今年的101煙火真的很漂亮,看完了188秒的煙火,只能說台灣的煙火真是太棒了!英國的煙火根本就是小氣巴拉的~還是台灣的煙火好看。

2008年,對我而言,是一個轉變的一年,不管是轉換PhD學生身分或是對於事情的看法,在這一年的收穫很多。2009年,是新的一年,同樣地,對我而言,邁向畢業的時間又接近了~所以,又是一個要全力以赴的一年,希望大家也是全力以赴,無畏無懼地面對無法預期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