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好奇怪,你來的時候系辦特別忙 
   我:哈~我還真會挑時間  XD

台北的雨,一直下,下個不停,想安排出外踏青的機會都沒有,尤其大家跟我說怎麼沒有安排出去玩,我的心中狂喊:'我也想出去玩呀!!!',但是天空不做美,我只能安排室內活動。

由於我的proposal還沒寫完,2月回英國後又要發表我的研究,有些paper只能透過學術網路,此外,因為我是留職,所以我還需要交之前一年的修課成績和一年的留學報告給人事室。考慮到這兩點,我想到回大同去處理這些事,於是,早上起床吃完早餐後,打了一通電話給布丁後就出發了。

布丁,他的身份非常特殊,因為他要負責的事情還真多,包括博士班和媒體設計系的行政業務,都由他一手包辦。雖然他頭上的老闆有兩個-吳老師和陳老師,不過他在二樓的系辦公室,陳老師根本沒待過裡面,於是他的辦公室就變很大,只是今天去窩在他的辦公室還真是人來人往。

原本布丁還很擔心忙碌的系辦會影響我的工作,不過,我發現我一整天都在外面到處跑,除了見上星期一沒見到的老師外,順道去人事室和註冊組打聲招呼,回到他的辦公室時,竟然一堆學生擠在系辦,我還真是被嚇到。

不想待在家當宅男的我,布丁的辦公室還真是一個離開家的好去處,有時我還能跟大學部的學弟妹聊天,雖然他說我去的時候都會很忙,不過,我已經跟他說了,這幾天我會一直打擾他~哈哈

IMG_9326.JPG

上圖:布丁同學仔細研究我的laptop
下圖:洪長老和布丁幫大一學生修正發邀請信的內容

IMG_9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