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斷續續的網路...竟然是學術網路

這次回來台灣,另一個重要的任務是要申請我的英國簽證,前年出國的時候,當時的簽證官只給我20個月的簽證,也就是說....我的英簽是到今年一月底就結束了。我是可以在英國辦延簽,但是算一算延簽的費用很可觀,寄簽就要250 pounds,面簽更要500 pounds,算一算回來台灣重新申請只需要6000NTD。

上星期大部分時間在忙老弟的婚禮,這星期的前兩天也忙著給人事的報告,直到今天早上睡醒,我才驚覺英國簽證的事要趕快處理,免得到時2月1號撘飛機回英國時無法入境就好玩了。今天到布丁的辦公室,想說要先線上預約申請簽證,結果到某個頁面的時候卻停住,要不然就是出現頁面錯誤的訊息,原本以為是網站資料庫的問題,想不到沒多久,我的網路竟然就斷斷續續的連線,甚至到後來完全無法連線,讓我當場傻眼。

布丁跟我說有時候學校網路會這樣,我是有點難相信學術網路這麼不穩定,不過,到後來還是沒辦法用好,回家想用,卻又發現我需要列印網頁的內容,唉,看來這些東西要明天再去學校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