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被冷到啦!!!

回來台灣,雖然是冬天,但卻沒什麼冷的感覺,只有我跟學生在互相耍冷時,才會有被冷到的感覺。前天,維欣學長MSN上跟我說這幾天的溫度會很低溫,會下降至6度,心想這樣的溫度終於可以穿著風衣出門,結果昨天不夠冷,到學校時,我竟然還覺得熱。

今天,終於有寒流來的感覺,雖然溫度不像英國那樣低溫,但是台灣是屬於濕冷,跟英國的乾冷是截然不同的冷。在同樣溫度下,濕冷給人的感覺,卻是比乾冷還要冷,今天只要走出系辦,沒有穿上風衣就會覺得冷,其實我身上也只穿兩件衣服而已,標準的襯衫和短袖內衣。

看到新聞才知道英國現在是歷年來的最低溫,甚至有些地方下著大雪,MSN上大學學妹Elva的暱稱更好笑,上面寫著'為什麼等我離開才開始下大雪?',哈,這問題問老天爺才知道,不過,寒流真的來了,請親愛的各位朋友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雖然宅在家不是一件壞事,但是出門遊玩千萬要穿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