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jpg

圖1:準備飛新加坡的飛機 

2月1號,要回英國的日子終於到了,很感謝家人全出動送機,包括老爸、老媽、老弟和弟妹。由於我是下午6點新航的飛機,所以我們大約3點多出門,開車到機場時已經是4點半,check-in機位後,我們就聊天聊到5點,我才進入離境大廳。

會選擇搭新航的原因,我已經有點忘記,因為當初我本來是想要搭長榮回英國,畢竟票價相比,新航貴出許多,不過後來一些訂票的原因(我真的忘了Orz),老媽就幫我改訂新航。搭新航有個好處,就是飛到Machester Airport,然後搭火車到Sheffield也才需要1個小時多一些的時間。

不過要飛Machester Airport,中間會先在新加坡轉機,這讓我想到前年搭新航時,我是搭下午一點的飛機,結果在新加坡機場等下班飛機等了5小時,幸好這次是改坐比較晚的扳機。飛機飛到新加坡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為了要趕下一班11:50的飛機,我一路快走找到我要搭機的gate。

082.jpg

圖2:超大的躺床

當搭上要往Manchester的班機時,我還蠻意外的是機上旅客很少,因為新航的經濟艙是3-3-3的座位,我又剛好是坐靠窗的位置,旁邊又沒有人坐,所以在飛機起飛時,我還新想太棒了,我可以躺著睡覺了!!!

086.jpg

圖 3:上錯飛機了  Orz

不過,這時候機長突然廣播,告訴我們一件非常大的烏龍事件,因為地勤人員的疏失,我們的飛機是在別的gate,也就是說....我們上錯飛機了,所以我們所有旅客和機服人員都要重新登機。我是覺得有點扯,竟然會有這麻大的烏龍,看著所有旅客都很無奈,畢竟班機會延誤起飛,慶幸的是我沒有先買好車票,要不然飛機誤點,回Sheffield的車子就跑走了。

085.jpg

圖4:無奈的旅客

後來順利登機已經是台灣時間清晨1點的事,還好飛機在1:30順利起飛,我就按照原本的計畫,一個人躺三個大位子,想不到隔壁三個位置的英國人已經先躺下來了。從新加坡飛Manchester的時間大約是14~15小時,我就睡醒看電影,看電影又睡著,不過新航還蠻貼心的,除了正餐外,空姐還會一直問需不需要飲料。

093.jpg

圖5:白色世界的Manchester Airport

飛到Manchester時,我在飛機上看著下面的風景,發現是一片的白色世界,等降落聽機長廣播時才知道英國下著雪。入關時還蠻順利的,只是排隊花時間花比較長,不過領行李時,才發現我的行李箱輪子有一個已經被破壞掉,一路拉著行李還蠻吃力的。等坐火車回到Sheffield後,拖著行李到office後,就衝去教室上課。回來後,才發現Sheffield的環境是我最熟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