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可以想像...接下來忙碌的日子

RF1,全名叫Research Form 1,其實也就是研究計畫,算是我們學校PhD學生的第一關。在viva之前,除了RF1之外,還有RF2和RF3兩關,每次都要交到學校委員會那邊審核,審核通過才能進行下一關。每關的要求都不一樣,不過現在對我來說,RF1是最重要的。

在回台灣前,我原本預計要趕在1月初要送出去我的RF1,只是那時候想得太美好,雖然研究過程有什麼已經有一個譜,不過細節都還沒仔細去思考。回台灣後,為了要申請獎學金,所以細節很認真的想過後,才終於確定我的研究步驟細節。

不過,就在昨天,我看了學校委員會下次開會的時間是3月,然後我的RF1必須要在2月18號交出去,我內心大喊不妙,因為10月韓國研討會的摘要,也是2月底以前要交出去。看來...2月有可能是最忙碌的一個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