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jpg 
圖1: Pavilion和Pavilion Garden,是Buxton的重點地方!

Pavilion Garden算是Buxton的主要地方,在這花園裡面,包括建築、步道、河流、湖泊,甚至於花和樹,都是在1871年被建立的。後來也在這花園裡面放置小火車和鐵道,如果說是Buxton兒童的遊樂園,可真是一點也不假。

由於花園有一個很大的草皮,適逢這幾天的大雪,覆蓋著一層不算薄的白雪,咱們一樣是工設背景的Ben先生,率先提議要做一個雪人來完成小時後的夢想,就在大家東一句西一句的討論下,皮老師開始幫忙蒐集雪,而Ben則開始作底座,沒多久,Jade老大和Alex也開始進行製作小雪人的行列。

195.jpg
圖2: 開始做雪人底座的Ben先生,竟然勇敢的用手去拍冰冷的雪~

就在製作小雪人的那個'摩門特',赫然發現不遠的地方也有英國人開始在做小雪人,嘖嘖,分明就是要跟我們比賽的~我們可是台灣人呢,完全沒有堆雪人的經驗,但是,俗語說得好:'輸人不輸陣',於是我們決定要蒐集更多的雪來做更大的雪人。

199.jpg
圖3: 滾出一顆不算小球的Alex,瞧他得意的樣子~

堆雪人是要有順序的,起先要從小圓球開始,然後開始在雪地上開始滾,一路滾到大雪球為止,這樣才能算是真正的做雪人。但是要滾出一顆雪球,並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尤其對皮老師這種手腳笨拙的人來說,根本就是一種大挑戰,於是只好用心靈上的支持,以及在旁邊幫忙拍照  XDD

202.jpg
圖5: 我和堆出來有點怪的小雪人合照,真的是有點怪....Orz

過了一會時間,我們的小雪人終於堆出來了。疑?!完全不像人的樣子,於是Ben捐出他的帽子,Jade老大拿出她的兩枚銅板,而我則拿出我的手套套在樹枝上,登登登~~登,怪模樣的小雪人就這樣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