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jpg

圖1: Buxton Opera House,對~就是Buxton的劇院

在Pavilion的旁邊,有著一個經過歷史風霜洗禮的戲院,沒錯,就是照片中的Buxton Opear House。原本皮老師對這建築物的想法是:"嗯?就是一般的戲院嘛!",結果看了它的介紹後,才知'有眼不識泰山高',沒錯!!它可是全英國海拔最高的劇院房子,而且是在1903建造的。

不過,我們只待在外面對它瞻仰並拍照後,看了時間已經差不多,開始往公車站的方向移動。原本我們在回程的時候打算再去另一個小鎮Bakewell,不過可愛的司機先生放過了Jade老大,但是並沒有放過我們四個人,很盡責的在我們票上打洞(嗚~司機阿伯,人家還想去Bakewell玩啦~~>"<~~)。

聽說Buxton還有一個鐘乳石洞,但是正確位置不明,有待皮老師探聽探聽。其實英國有很多地方可以玩,皮老師所待的城市Sheffield又是一個地理位置好的城市,很多好地方可以當天來回玩(聽強者我朋友說London都可以當天來回玩!),只要是好天氣時,皮老師ㄧ定會為廣大的觀眾(應該也沒多少人吧?!)前往拍拍好照片,跟大家分享~照片給你們看,地方我去玩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