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50.JPG 
圖1:撞球高手齊聚ㄧ堂比高下,到底鹿死誰手呢?!

撞球是一個需要技巧和頭腦的運動,玩家反應的快慢和瞬間爆發力等並不是該項運動所考慮,但是,熟練度仍是最重要的。既然談到撞球,皮老師就要翻開塵封已久的記憶,第一次玩撞球是國小去高雄玩的,不過只玩過一次後就沒再玩了。

直到升上高二,因為是唸自然組的關係,物理老師上到力學的時候,很愛拿撞球來解說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剛好高中同學的父親是在台大機械系工作,而台大機械系新館有一個撞球桌,因此,皮老師和高中同學常去溫習"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撞球問題,但是仍然打得很糟糕~XD

很快地,高二"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歡樂時光就這樣過去,自此後,再也沒拿過撞球桿。不過,大學有一段時間迷上看撞球比賽,尤其是當轉電視台轉到9 ball的比賽,常常會停下來看比賽,所以會知道一些撞球選手,但是最喜歡看的就是趙豐邦的比賽。

原本再也沒機會摸球桿,就在星期日,因為無心插柳,又再次摸到很久沒摸的撞球桿(嘿~好久不見)。起因是上次去Buxton玩,咱們的Ben先生問起雪城有沒有地方可以打撞球,想當然,我們就把Ben列為撞球高手,碰巧地,學生會在前幾週舉辦了撞球比賽,因此Jade老大當起牽線人,邀約了撞球冠軍-水果茶同學(說真的,還是不知道他英文名字)和Ben一較高下。

雖說是兩人之間的友誼賽,不過來參一咖的觀眾還是蠻多的,完全忘記怎麼打的皮老師也湊熱鬧打兩局,打完後有一種很深的體悟,那就是會打撞球的人打得還真快,不會打撞球的人,一台可以拖好久的時間~是的,皮老師就是拖時間的那位  XDD~但是大家真的都好強....Orz

Anyway,撞球友誼賽並不是真的要爭冠軍,重點是認識朋友,畢竟"醉翁之意不在酒",所以呢~咱們的Ben先生又再雪城多認識一些新朋友啦~也希望讓他對雪城有一些可以懷念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