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圖1:在Chatsworth的花園裡...草地上的小花也顯得高級

在前面大約介紹了Chatsworth House後,接下來皮老師要從Chatsworth花園開始介紹啦~Chatsworth花園是全英國最有名的花園之ㄧ,有名的原因並不只是因為電影的關係,而是它有複雜且多變化的花園。雖然Chatsworth House可以算是從1549年開始,不過它的房子和花園歷史卻是要從1555年開始,經過將近6個世紀的時間,這個花園的特色,可以經由5段主要的不同時期來區分。

由於來Chatsworth House適逢復活節假期,遇上天氣還算不錯的日子,整個花園非常熱鬧,英國人本來就喜歡在草地上曬太陽,所以啦~花園的草地上,可以見到許多的英國家庭在草地上野餐。到達Chatsworth House的時間,已經是中午中餐時間,既然來到這高檔的花園,皮老師和Red團長一家人,當然也要假裝當一下高尚的英國貴族,於是拿出野餐墊後就開始享受中餐,在享受完中餐後,東西收一收後就開始了花園奇幻之旅,接下來就由皮老師的照片帶各位同學參觀Chatsworth的花園啦~

015.jpg 
圖2:花園裡有樂隊在演奏,前面的小男孩竟然跟著音樂搖起屁股來了 ~

038.jpg 
圖3:房子南邊的噴泉,有瑞士日內瓦噴泉的fu~

 061.jpg
圖4:迷宮花園~一進去真的很容易迷路,還真的不好走

066.jpg  
圖5:迷宮花園的中間就是這棵樹...還有這隻小鴨仔

077.jpg
圖6:石頭花園裡全都是石頭,還真是名副其實呀~

080.jpg
圖7:從石頭公園的置高點拍下來,還頗大 的~

082.jpg
圖8:瀑布房子前的階梯瀑布~還蠻多小孩在這玩水的

088.jpg

圖9:喔喔~帥氣的小男生在挑戰"水往低處流"  XD

090.jpg
圖10:這...就是階梯瀑布的源頭呀~

092.jpg
圖11:我說小妹妹呀~這樣玩水有點危險唷

眼尖的同學可能發現到為什麼會有小鴨仔的出現,原來這是復活節的活動之ㄧ,在Chatsworth花園的各個地方放置小鴨仔,而每個小鴨仔的身上都有英文字母,如果把小鴨仔上的字母收集完後,就可以得到獎賞,而主辦單位則提供了許多線索讓遊客去尋找小鴨仔。不過,Chatsworth花園真的分太多區塊了,再加上周圍的公園區,想要在短時間走完實在是一件很難的事,因為考慮到還要進房子參觀,所以我們花了將近2小時的時間,快速走完幾個部分的花園後,就往花園出口的'方向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