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 tresure.jpg
圖:召喚寶箱太多次....寶箱也是會發火的  

就在不久之前,皮老師說明了部落軌道的感想後(詳細內容請見 串起每一位部落客的部落軌道 ),似乎有引起部分同學的興趣啦~嗯~能介紹各位同學這個部落客好用的東西,也算是皮老師的一件功德,阿彌佗佛~但...皮老師不信佛 XD 雖然皮老師並沒有詳細介紹部落軌道的功能,不過,皮老師私下認為,軌道的可怕,在於索褲大人設下的陷阱,就是每到整點制約各位同學的踢寶活動...

就如皮老師常說的:"踢寶是毒品,一踢就上癮",多少同學經魂斷踢寶...喔~~應該是迷戀踢寶,尤其快到整點時就開始湧進大廳,為了只是那"剪刀、石頭、布"的猜拳踢寶箱遊戲,如果沒經歷過的同學們會問這...這什麼遊戲,皮老師只能跟同學說...這是幼稚園和國小學生玩的遊戲~只是一群童心未泯的成年人在玩。不過,每到索褲大人現身時,大廳就像開演唱會一樣熱鬧,因為...整個大廳除了"安可"還是"安可"  (索褲大人~要不要考慮進軍演藝圈??  XD)

但是,索褲大人畢竟還是人,可不能24小時守候在電腦旁邊,因此,就在宅科技的阿宅建議獻祭功能,歷經無數個夜晚的趕工後,索褲大人終於開闢另一條通往"祭天"神壇的軌道,一條真的能讓同學魂斷踢寶的軌道~這條魂斷踢寶的軌道,就在星期日光榮開通,而皮老師也親身參與了開通的剪綵活動,但是...這剪綵活動的之後,原本整點才出現的寶箱,因為同學們前仆後繼的"捐軀"祭天,寶箱不斷地被招喚出來,剛開始,大家都很新鮮,然而,寶箱被招喚出來多次後,也是會讓人想吐的~

經過一連串寶箱的"逆襲"後,皮老師對於人生有更深刻的體悟。雖然有人說"限量是殘酷的",但是皮老師要說..."氾濫是會成災的",限量的寶箱不見得人人踢得到,但是,唯有限量才能突顯出它的珍貴,讓人珍惜,若是太多,就不會顯得珍貴。這道理,套用在我們的人生不正是如此?雖然很多同學說,希望能像"誰誰誰"一樣,殊不知我們每個人是獨一無二的個體,因為獨一無二,所以每個人才是珍貴的,即使每個人的優勢不同~

祭天神壇的出現,皮老師相信寶箱的逆襲還是會常常發生,因為有很多同學前仆後繼來祭天,但就在各位同學祭天踢寶時,也好好想想自己的優勢和機會,畢竟,要如何走出自己的一條路,才是各位同學來到這世上學習人生的重要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