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圖1:飛機上提供的食物....有點豐富!

008.jpg
圖2:哇~是韓式拌飯 (驚)

文章的一開頭,就先秀兩張照片出來,沒錯,這就是皮老師一開頭想要說的故事!!!花了不算短的時間,待在那"貴死人不償命"的戴高樂機場,為了省錢,該好好享受的晚餐時間,最後竟然只買了一包薯片來充饑...因為皮老師和Red團長把所有大餐的希望放在大韓航空,畢竟,從法國飛到南韓不是一段短距離,基本上是會提供兩次正餐,就是看準了這點,所以勉強買了1歐元多的小薯片包(夭壽...一包也要ㄧ歐元多  =.=|||)

在搭上大韓航空的波音747(對!就是有上下兩層的大型客機)一段時間後,終於盼到美麗的空姐拉著大餐....啊...是晚餐的推車出來,看到餐點的選項出現韓式拌飯"並並榜"(韓文發音應該是這樣吧?!),Red團長眼睛一亮,畢竟還沒到南韓,就能先吃到韓國的平民美食。雖說韓式拌飯是大餐,但是...限量是殘酷的 Orz 當空姐推到皮老師這一排的時候,只剩下一份,雖然空姐很盡力地幫忙找有沒有多的,不過,還是只有一份 (空姐....不應該是這樣吧?! 囧rz),最後...Red團長很大方的讓皮老師搶先吃韓式拌飯 (感動 ~>"<~)

009.jpg
圖3:從機場到市中心的乘車卷

坐長途飛機真的很累人,即使皮老師在飛機上迷迷糊糊地睡了又醒...醒了又睡,還是看完三部電影和一集Friends,最後花了10多小時抵達首爾,到達時已經是下午2點多。在機場的第一件事,當然是要找學校幫忙訂好的旅館啦~只是,英文在南韓似乎不是那麼通,找了會說英文的服務櫃檯,大概知道住的旅館是哪一區,只是櫃檯的小姐說到了之後可能還要搭Taxi找...=.=

每人花了14000韓元,買了從機場到達市中心的車票之後,就往機場外面的撘車處出發啦~只是....皮老師還是不得不說,英文在南韓真的沒辦法溝通 Orz 當Red團長去上洗手間時,皮老師還在跟兩位南韓大叔雞同鴨講 (English~~~Please!!! >"<) 後來...還是順利地搭上前往市中心的公車。從機場到市中心的路程,是一條類似台灣的高速公路,沿路上...整體感覺跟台灣差不多,只是繁體中文變成韓文。事實上,二次世界大戰後,台灣的建設發展比南韓好,所以,南韓後來的建設發展都是以台灣為藍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