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2010.png
圖:668名?! 開玩笑的吧= =a

阿彌陀佛~感謝四方八位的諸位大德,就在3月31號結束之後,皮老師幫忙拉票的任務也圓滿結束,也該是重新寫blog的開始啦~至於有沒有得獎,對皮老師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繼續寫blog。不過,開關的第一篇日期,竟然是在4月1號...愚公節,阿~不是啦~是愚人節

愚人節,顧名思義...就是到漁人碼頭走一圈的節日,呃....這個梗不好笑!  愚人節這天就是愚弄別人一番的節日,不過,皮老師是覺得有這個節日還蠻無聊的,要愚弄別人可以挑別天,為什麼要好端端挑4月1號? 為什麼?為什麼? 這個問題...皮老師也不知道,只好拜請孤狗大神指示~經過"擲爻"三次之後,孤狗大神要皮老師找"危機"百科來看 (哇賽~是有多危機?!)

根據"危機"百科記載...愚人節的由來還真是五花八門,多到皮老師也不知道該如何說明,這個...還是由眾位孤狗大神的信徒去燒香問問,不過,皮老師還是比較相信....其中一個跟"春分"有關的說法,"在這段時間天氣變化無常,就像大自然愚弄人類一樣",這...這說得真是對極啦~ 因為現在英國北部下著暴風雪...  不是說春天已經來了嗎?

愚人節這天,大家當然免不了用這一天當藉口,然後愚弄別人一番,當然啦~生活輕鬆有何不可,只是...在開人家玩笑之前,也要先想想會不會傷害到對方,否則,開了玩笑,踩了對方的大地雷,到時被炸得血肉模糊...那就糟糕了~

在這篇文章的ending....皮老師想跟大家確認一下,部落格觀察是不是也在過愚人節?  668名.....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