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jpg 
圖:抱一堆書...會不會看阿?!

話說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假期"(Easter Holiday)又來啦~雖然皮老師知道這個假期...對咱們的英國佬很重要,不過,皮老師就不贊述它的重要性啦~畢竟,皮老師已經去年的Easter Holiday介紹過了,什麼?! 沒看過,去旁邊的目錄查查! 什麼? 文章太多?  那要天天來看一點慢慢消化阿~

雖然皮老師待在英國念書第三年,不過呢~對於這個國家的學制還真是有點"霧煞煞"! 在台灣,大家都知道一年有兩學期,但是在這個海盜國家,兩學期和三學期的說法都有,因為每間學校的分法不太一樣,第一學期和第二學期的分界點是Xmas到New Year的假期,也就是一般所稱的寒假啦!

但是呢~Easter Holiday也有一個不算短的放假期,大約是兩週,以台灣人的說法,就是春假!於是乎,英國有些大學就會以這個假期做為分界點,分為第二學期和第三學期。嗯~只是皮老師沒那麼好命,雖然大學生和碩士生都沒課,皮老師還是跟辦公室的同事都會去辦公室做自己的事。

然而,到了"好一個星期五"(Good Friday),學校所有工作人員還是會跑去放個連續四天的復活節,想當然爾,圖書館也不會開啦~皮老師只好到圖書館把有可能會用的書借回家,結果走到圖書館門口,從圖書館出來的人都是雙手捧著10多本書~唉~看來大家都想跟皮老師一樣,回家繼續....放...."假用功"~ 唉~又出現一個爛梗

寫到這,皮老師要再繼續跟阿凡達打拼啦~  什麼?!  阿凡達跟皮老師有關係?  當然有關係啦~因為皮老師的研究是阿凡達~  酷吧!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