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ceOfPersia_Poster.jpg
圖:又是一部電玩搬上大螢幕的作品

這部電影...在台灣和美國似乎都是5月28號才上映,皮老師也以為英國是同天才上映,結果前天吃晚餐時,無意間看到電視廣告,才知道英國硬是提前一週上映。其實皮老師發現不少好來塢的電影,英國似乎是最早上映,至於原因為何,皮老師也不知道。

原本計畫下星期五才要看的,但是想到5月28號一整天,整個設計學院有活動,而上次的meeting中,親愛的Chris耳提面命說希望當天能見到皮老師出席活動,怎麼算...5月28號那天好像沒什麼機會可以看電影,於是乎,皮老師決定找固定的電影咖提前看電影,可惜的是...辦公室同事沒辦法一起去,只好跟同住的學長一起看傍晚場的波斯王子。

波斯王子:時之沙(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台灣竟然翻譯叫'時之刃',這...好像怪怪的,原來sands的中文是'刃' (誤) 雖說是迪士尼投資的電影,但,說穿了就是從電玩移植到電影,如果有玩過這款遊戲的朋友們,相信應該對劇情有一點點的了解,不過,電影的劇情還是有稍微的改編過~

電影的開始,是從波斯的一個市集說起,因為一場追逐戰,讓孤兒達斯坦(Dastan)意外地成為波斯王的養子。15年後的一場攻城戰,達斯坦意外地得到一把神秘的刀,因為一場被別人陷害的意外,達斯坦意外地與神秘的公主塔米娜(Tamina)一起逃命,也意外地發現這把神秘刀的力量,接下來就意外地要去完成使命....嗯,很好...一切的一切都很意外 = =a

整部電影的節奏感頗快,電影中有許多的追逐和打鬥,不過,皮老師覺得動作流暢度實在是不賴,而且與電玩相同,達斯坦就像隻猴子一樣跳上跳下、翻跟斗...好吧~其實皮老師強烈懷疑他是屬猴的! XD 電影的後面,雖然讓皮老師感覺有點突兀(這要看過的人才可能會感覺到),但整體來說,也算是一部還蠻成功的...從電玩移植到大螢幕的冒險動作片,只是,有沒有可能會像電玩一樣出三部曲?這...片商應該會從票房做考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