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圖1:這就是本次世足賽為英格蘭隊而買的加油衣!

既然酒吧的足球文化之初體驗敲定了,接下來,要開始準備其它事項。是的,古人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皮老師相信有人會問...只是看個球賽而已,要利什麼器阿?! 唉~各位看倌阿,皮老師要好好解釋一下。雖然皮老師在上一篇提過,在酒吧大喊"Come on England",英國人會把你當朋友,但是,這樣是還不夠的阿~如果身上有一個配件什麼之類的物品,上面有英格蘭國旗或國徽,英國人就會把你當自己人,畢竟,那是辨識身分的最佳物品。況且...當"自己人"好像比當"朋友"好,不是嗎?

說到辨識身分的最佳物品,皮老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英格蘭隊的球衣。根據皮老師的觀察,英國的所有足球比賽,最常看到英國足球迷,穿著自己支持球隊的球衣,或是喜愛的運動員球衣,走到球場替自己的隊伍打氣加油,當然,也很明顯的就是..."我就是支持XX隊",所以,可以很容易找到支持同隊的球迷,更重要的是...那是一種...."認同感"!!!而且,英格蘭隊的球衣還蠻好看的,尤其"三隻獅子標-英格蘭",那可是皮老師的最愛~因為...皮老師是獅子座的 XD

對!皮老師要的就是那一份"認同感"!至少,在英格蘭隊輸球時,皮老師才不會被英國人誤打~(無誤) 跟Alex討論之後,決定在看球賽的前一天,先去雪城市中心買英格蘭隊的球衣。 英國人其實很愛國的,世界杯足球賽的隊衣,全都是英國廠商UMBRO製作,雖然皮老師對它很陌生,但是也算是知道英國人還蠻愛它的,重點是...價格竟然不會輸給Nike,當我們走到The Moor上的JJD時,才發現一件英格蘭隊球衣真是不便宜,材質真的是很棒啦!只是...超出了皮老師的預算,而且,皮老師也不踢足球....買來當休閒服穿好像也太浪費了!

幸好,皮老師想到...之前Red團長提過Marks & Spencer(就是之前在台灣倒掉的瑪莎百貨),因為世界杯的關係,裡面有一區是專門賣英格蘭隊的加油服,而Red團長說有幫她們家的小太陽買一件。也還好有這條線索,我們就逛到瑪莎百貨,有一區果然是賣著英格蘭隊的球迷衣,有分長袖和短袖,T-shirt和Polo-shirt,還有運動外套,皮老師經過仔細挑選之後,最後挑選了一件純白Polo-shirt,就是圖1那件,左胸除了有三隻獅子標之外,左臂袖口還有英格蘭國旗...重點是還有2010,這是非常重要的紀念年阿!

002.JPG
圖2:這就是"三隻獅子標-英格蘭"

003.JPG
圖3:左臂袖口上的英格蘭國旗

這件Polo-shirt的價格還好,而且材質也不錯,重點是...搭任何褲子都蠻好看的,所以皮老師就買下去啦~只是...有發生一小段小插曲,那就是英國衣服的Size好像有點灌水= =a 在台灣,皮老師是穿M號,所以沒有試穿就買回家,後來發現英國人的M號也太大件了,根本就是台灣的L號,只好回去換S號的尺寸。而Alex則沒有買世足賽的相關衣服,反倒是買了一件...上面有英國國旗的衣服...至於真相...嘿嘿...這篇沒有! 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