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圖:第一間進入的酒吧~大螢幕!!!不過,光線不足...照相很容易糊掉

為英格蘭的加油衣都買好了,接下來就是要找適合的酒吧,雖然說皮老師在雪城生活了三年,Alex也待了將近快兩年的時間,不過,兩個男生對於雪城的酒吧...很沒概念,這就是不常跑酒吧的壞處吧!或許有人會說啦~挑酒吧...不就只是找一間有電視轉播的酒吧嘛?! 嗯...這樣說也是沒錯啦~只是...皮老師擔心會不小心進到不該進的酒吧,那這樣就會很糗,再來,也希望能夠挑選氣氛還不錯的酒吧,畢竟,這可是第一次到酒吧看球賽。

因此,皮老師跟Alex約好,星期六傍晚六點,在西街的特易購(Tesco)見面之後,再一家一家的尋找適合的酒吧。結果,皮老師的室友Karen,剛好也和大Jade約好一起到酒吧看球賽,經過討論之後,好像四個人一起去看球賽會比較安全,至少發生什麼意外,大家比較好照應,然後呢~由皮老師和Alex當"護花小草"(嗯...使者給別人當,我們當小草就好 XD),兩位女生好像比較放心,唉~英國的足球流氓果然真是讓人不放心。不過,這樣也好啦~畢竟兩位女生對雪城酒吧比較了解,至少...不會進到不該進的酒吧~

原本討論好要去的酒吧,是在皮老師住家還算近的一間酒吧,走路大約花5~10分鐘,後來Karen覺得那間酒吧的螢幕太小,一堆人要擠在小螢幕前看,好像很不過癮,最後,決定要去雪城市中心的一間有大螢幕的酒吧,而這間酒吧在皮老師的學校附近。老實說,若不是Karen,皮老師永遠都不會知道那是一間酒吧,雖然皮老師常常經過,但是也只把它當作一間餐廳,壓跟兒都不會想到那是一間酒吧,更別說裡面有一個大螢幕可以看球賽,Karen果然真是雪城的"酒吧通"。

英國的酒吧門口,在傍晚時,通常都會有非常高壯的保鑣站在門口,這些保鑣有兩大作用,一方面是來確保有人鬧事時,保鑣可以第一時間處理;另一方面,這些保鑣會檢查疑似未滿18歲顧客的ID卡(類似台灣的身分證),如果沒有ID卡,就會要求看護照,畢竟,在英國賣酒給未滿18歲的人喝,這是非法的行為!與英國人相較之下,東方人比較有娃娃臉,所以被檢查的機會還蠻大的,還好皮老師那天心血來潮...想穿正式一點,所以沒有被要求檢查,否則...還要跑回家一趟拿護照 Orz


影片:這就是無緣看球賽的酒吧...

進到酒吧,哇賽~真是多人阿!許多英國人身上穿著英格蘭球衣,要不然就是國旗披在身上,唔...氣氛不錯喔!!而且,室內還有一個超大的螢幕,不管哪個角度看,都可以看清楚,看來還真是挑對地方了,可惜的是...我們一行人的如意算盤打錯,原本想在酒吧吃晚餐,結果,當天是英格蘭隊的比賽,酒吧也預計會有很多顧客消費,所以...沒有提供餐點!!!!!呃阿...喝酒本來就傷肝了,再來空腹喝酒,好像更不好,於是,我們決定到附近的麥當勞...速戰速決晚餐,球賽可是不等人的阿~

結果,就是因為這一頓晚餐,讓後面的計畫...趕不上這頓晚餐帶來的變化 == 正當我們走回酒吧時,竟然被保鑣攔下來,而攔下來的原因是...人滿了! 喔~不~怎麼可以這樣呢?!我們也只花20分鐘的時間而已ㄝ...保鑣就是不讓後面的人進去,幸運的是...離球賽開始還有半小時多的時間,與其在那邊跟保標"盧",看來...不如趕快轉移陣地才是解決之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