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圖1:CSM的建築之一

雪城到倫敦的距離,其實不算遠,如果是搭最快的火車,車程大約是1小時半多一些。不過,還是要看撘到哪一個火車站,畢竟倫敦的火車站蠻多的,而且到達不同的車站,有可能需要中途轉車,車程的時間可能就會多一些。從雪城出發到倫敦,我個人覺得還是搭到St. Pancras車站會比較好,中間只停約5個站,而且不需要轉車。

幸運的是,CSM離St. Pancras車站還蠻近的,而且旁邊又是Kings Cross車站,所以我跟I-Wen約好在附近的麥當勞碰頭。說到St. Pancras車站,我不得不提它一下,它可是歐洲之星(Euro Star)的起點站,走在車站內,會發現那是一個小小聯合國,各樣人種和語言都有,每個人手中拉著大行李箱,看了我也想買張火車票去歐洲其他國家玩 XD

003.JPG
圖2:CSM上的石雕,但是我不知道她是誰...

走在倫敦的路上,說真的,我的感覺還蠻怪的,可能是待在雪城這種鄉下城市太久了,感覺倫敦非常擁擠和吵雜,一方面是英國的馬路都不大,另一方面倫敦的人和車都很多,讓我有點不適應,不過,跟台北相比較...倫敦的情況又比台北好一些,畢竟倫敦沒有像台北一樣有那麼多的大樓,唉,看來回台灣生活,又要重新適應了~_~ 

005.JPG
圖3: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跟這個建築物的合影吧 XD

CSM有三間大建築,分散在倫敦的一二區,而不同的系所分散在這三間建築中,原本我還打算三個建築裡的展覽都要看,結果我發現根本看不完,因為光一棟建築裡的展覽,就要花上一~二天的時間看,難怪邀請卡上寫的展覽期要寫那麼多天 XD 最後只看了產品設計、珠寶設計等科系,後來有聽I-Wen說這個建築裡的系,因為學校有另外的規劃,全都要搬到另外兩個大建築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