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圖1: CSM的門口

要進CSM的大樓時,聽I-Wen說CSM平時是有門禁,門口有警衛會檢查ID卡,一般人是不能隨意進出,除非是學生或是教職員,或是有人幫忙帶,才能進入學校建築內,除非是有特別的活動,才會開放讓外面的人進建築內參觀,倫敦其它學校也有類似的制度,這就讓我想到2006年第一次到倫敦,迫不及待地到設計聖地...皇家藝術學院去朝聖,結果就被門口的警衛擋在門口,整個感覺就是OOXX = = 不過,這樣的制度是蠻合理的,畢竟倫敦的治安不太好,學校也是要保護學生和教職員。

CSM算是老學校,再加上是在倫敦市中心,大廳的擺設和材質,給人一種典雅的感覺,我甚至還覺得蠻像飯店的大廳 XD 原本想把大廳拍下來,但是大廳實在太多人了,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拍照。走在CSM的樓梯間,看到舊舊的手扶把和地板,讓我想起第一年唸書的設計學院舊校區,因為兩間學校,一樣都是19世紀中末期的藝術設計學校,只是我們學校為了賺錢,就把舊校區賣給了雪城當地的建商,要不然舊校區有很深遠的歷史意義 ~_~

006.JPG
圖2:讓我懷念起舊校區的樓梯間!

007.JPG
圖3:還是樓梯間~ 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