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圖1:羊頭人?!

看完I-Wen的作品之後,再來,當然要看看班上其他同學的作品。雖然說CSM的畢業展覽,是完全免費的對外開放,不過,可不是所有系的作品是可以拍照,許多系的作品旁邊,都有牌子註明禁止拍照,若是要拍照,可得要經過設計者的同意。

當我在看I-Wen班上其他同學的作品時,有些作品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想拍下來給台灣的朋友瞧瞧,結果,I-Wen跟我說不用擔心拍照的事,因為她們班上同學沒有特別禁止,還真是值得慶幸的事。接下來,我就挑幾張比較有趣的作品讓大家觀賞。

首先,就是像是羊的作品吸引我的注意,因為,在整個展場有這樣怪異的東西,能不吸引人也是蠻難的。雖然設計者不在作品旁邊,不過,I-Wen還是好心地幫忙介紹同學的作品。聽說設計的男同學是來自於印度,背景是皮件設計,而他的作品是設計外套和褲子,最特別的是,他的外套能收納成羊頭,而褲子則可以變成羊的腳。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設計靈感是從哪來的,不過,看到他的作品,讓我想到'羊男的迷宮',實在是有這部電影的影子。在作品的旁邊,有一個螢幕解說,如何將外套和褲子收成照片中的圖樣,只是,沒有設計者的解說,光從這些資訊,還是不知道重點是什麼,實在有點可惜。

011.JPG
圖2:把羊頭拉近拍一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