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 Ten.jpg
圖:今年的雙十節,有三個10!

這幾天,看著臉書上的台灣朋友,紛紛都把圖片改顯示成雙十節的圖片,或是放上國旗的圖片,我才驚覺到:"大家竟然沒忘記雙十節!"。仔細想想,這一天是國定假日,要大家忘記這一天,似乎也很難,因為要放假的日子,我想沒有人會願意忘記。不過,我相信還是真的有人會慶祝這一天,畢竟,這是我們國家的生日。

雖然雙十節的日子,跟往常一樣是10月10號,只是,今年是2010年,日期的顯示三個10,反倒是讓今年的雙十節與眾不同。然而,這個'與眾不同',我不希望只有顯示上而已,最好是有天大的好消息在今天宣布,比如說:'歐盟今天宣布,台灣人以後免申根簽證',或是'台灣重返聯合國',那才有特殊意義。

白日夢歸白日夢,最後,還是祝我們國家生日快樂,生活在台灣的所有人民,能夠平安幸福快樂。無意義的政治口水戰,及破壞台灣和諧和秩序的人,都退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