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6.JPG
圖:燈光好,氣氛佳

話說皮老師的雪城食記,從四月份的Antibo食記之後,就沒有再更新了。雖然部分同學和朋友很關心皮老師....的食記(咳咳,還真是謝謝你們阿!),問了皮老師:"說好的雪城食記呢?"(ㄘㄟˊ~誰跟你們說好了!),甚至還問皮老師:"你該不會沒錢吃東西了吧?"(嗯,我是真的很窮啦!你們要捐錢給我嗎?)。寫到這邊,讓皮老師不禁熱淚盈眶(還好不是老淚縱橫捏~),再此,感謝大家的 後礙 厚愛(其實也只有三個人問我...)

掐指算算,從五月份到現在,其實也吃了蠻多家餐廳,也是有幾篇心得要寫,不過,前段時間是寫研究報告的非常時期(ㄟㄟㄟ~現在也是捏),然後呢,這些食記的內容,皮老師就拿來當壓箱寶來寫,免得之後沒梗可以寫...(突然佩服自己的未雨綢繆~科科)!好,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啦~咱們就開始切入主題,免得讓咱們的觀眾等太久!!(剛剛有人離開了嗎??)

就在雙十國慶的那一天,皮老師的兩位朋友,遠從倫敦北上雪城(ㄟ~好像也沒多遠ㄝ),找皮老師和其他朋友聚聚。在中華民國生日這樣特殊的日子,雖然大家相約到皮老師的房東家吃吃喝喝,打屁聊天,不過,太久沒見,即使從中午聊到晚上,還是有許多話題可以聊。幸好,這兩位朋友不急著當天來回倫敦,所以,大家決定隔日再戰...阿~再聊!

既然決定隔日再聊,總得要挑個不錯的地點吃飯聊天,於是乎~經過大家的腦力激盪後,晚餐吃飯的地點決定是西班牙餐廳-La Tasca。說到La Tasca,皮老師相信部分老同學和老朋友非常熟悉,因為,'吃在英國'這系列的始祖,就是介紹La Tasca,如果不清楚的同學和朋友們,可以自行蒐尋文章,皮老師就不幫忙連結啦~免得有自己打自己廣告的嫌疑(明明就打很大~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