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翁小姐手中接到SHU的offer,留學之路等於邁向另一個境界
雖然昨天才剛投出其它學校的application form
但是SHU目前仍是我心中的首選,因為它的物價和學費
對我這種沒什麼錢卻只有一個膽大的留學生而言是一種優勢
只是昨天拿到offer的時候,有點擔心對不起其他學校
不過翁小姐跟我說申請程序照樣還是可以跑
反正等其它學校offer下來,在跟它們申請defer
如果在SHU唸得不滿意,我明年還是可以轉學
想想也有那麼一點道理
SHU的offer文件夾雜TESOL Centre的申請表
如果沒意外的話,6/11就開課,所以我6月初就要到Sheffield
只是我要工作到5月底的事還沒跟主任報備過
而且加上茿宇剛離職的時間點也造成我很尷尬
新的助教還沒找到人,很怕對主任說我五月辭工作的事,他的打擊會很大
曹老昨天傍晚就問我什麼時候出國,我跟他說時間和我憂心的事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要趕快跟主任說,要不然到時找人交接會很麻煩
Sheffield....聽Danny說不要太期待
小慧寄給我的信說老師和學生都很不錯
今天跟陳老討論看看...該怎麻做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