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曹老提過拿到offer的事情後,曹老就不斷的提醒我要趕快先跟主任提辭職的事情
昨天下班前終於跟主任開口提辭職的事情,手中拿著offer,跟主任提到我要六月出發到英國
主任先是一愣,然後開始跟我聊起來
我跟主任說其實我ㄧ開始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
主任笑了一下,就跟我說其實大家都知道我要出去的事
只是時間不知道而已,沒有什麼關係
反正提前講就提前開始找人接我的工作
後來也聊到他擔心的事....
他覺得現在英國的學校積極找海外學生,感覺就是想賺錢
很怕我過去是被騙的...哈哈
我倒是不擔心這點,畢竟很多事情是我自己跟學校連絡,而且對學校也比較了解
後來也聊到拿學校獎學金的事
主任跟我說等月底到下月中會上簽呈...
恩...差不多該是準備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