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真的太早起的原因
想不到晚上一回家竟然虛到看到床就睡,睡到被叫起來洗澡
好吧,我是真的太遜了
因為明天放假的關係,今天真的很不想去上班
結果到辦公室,明明就一堆事的我真的很不想碰
然後又被主任關切電腦教室的事
唉...真的很麻煩
學生又不照規定來,其他老師又會說環境造成教學品質差
那我能怎麼辦呢?最後主任又要我想一些辦法處理
好吧,辦法只有一個,就是我現在做的管制...哈哈
至少其他會唸的老師有看到我是真的有聽進去他們說的話
然後下星期又是大學推甄,今天又抱回一堆高中生寄來的作品集
都已經說作品集考試當天帶來就好,還是一堆人寄來
下午東西分一分後,就真的很不想去碰事情
因為....行政的事務是做不完滴!!!
不過...毛的暱稱真的讓我想在系辦大笑
[新助教阿...阿妳到底是在當助教,還是專心做論文+就近跟老師討論...]
他竟然還跑來問我說這樣會不會表很大?
哈...no comment...
就像布丁跟我說的,雖然他跟新助教是在職班的同學
但是上班能這樣明目張膽的誇張,也算很厲害
我是在想,有可能剛來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吧
也有可能因為她還在想目前還有我可以幫忙處理
anyway...反正等我離開了,她就要自己動手弄囉
不知道怎麼做就是她自己的事了
我該說的也都說了,反正老師們都會看在眼裡
我想...主任應該會後悔當初挑她吧~
因為上星期我要提前到5月中請辭被reject...
還有50多天,撐過下下星期日在職班的面試,我就出頭天了~
有一種大心的感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