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告一個小段落,星期五該確定的事情都已經確定好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因為這幾天的心情隨著處理的過程高高低低的...
還好下班之後就完全把這樣的心情拋在腦後
也還好我的EQ還蠻高的,因為任何負面情緒也根本沒辦法解決什麼事情

難得的是今天主任跟我小小談了一下最近的狀況
傍晚他要下班回家前,主動跟我聊新助教的事
我想這幾天他應該都看在眼裡吧
如果今天早上不是因為討論星期六演講的事
他可能還一直認為我可以handle所有的事情
主任先問我說怎麼不把事情分給新助教做,我也很無奈
我是都會把事情分出去做呀
但是分出去做後,新助教的心根本就不在業務上面,只想把自己的論文寫完
我可以理解想趕快畢業的心態,寫論文、唸書我覺得ok,但是至少要把自己份內的業務做好吧
但是我教了兩遍,還是沒辦法進入狀況,況且我還沒交接我身上主要業務
就像布丁跟我說的....是一個沒有腦的手
我除了沒辦法之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畢竟我跟她的地位相等,也不是她的主管,難不成要我開口罵人嗎?
如果是當兵的時候,我是真的會直接罵,但是現在又不是當兵
而且我覺得罵人只會造成不必要的紛爭,尤其我又快要離開了
其實從主任的對話中,他似乎有點後悔當初看錯人,當初他一直認為很積極的人竟然是這樣
是的,新助教真的很積極,但是積極的是忙她自己的事
況且在系評會討論人事後,部分老師對這個決定很不滿
尤其是曹老,他一直跟我強調找的人應該要有碩士學位,幹嘛找一個還在唸在職班的人
而且,剩下的時間也快來不及了
一旦我離開,我不敢說我的能力像學長一樣強,但是我相信很多系務會停擺
明年又遇到評鑑,我想那時候系上老師應該會怨聲載道
最後,主任的意思是在等幾天吧,如果狀況在這樣下去,我想到時會蠻難看的
實在有點糟糕...
但是也不關我的事情,我只需要把最後這些日子的事做好就好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