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跟主任聊了一下,他終於要呈文上去,要找新人來接我
說真的,現在真的是多事之秋
我已經開始負荷不了現在的工作量
原本以為推甄結束後,我的工作量會變輕鬆
結果我錯了,所有的行政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推甄結束後,大家才比較好意思找我幫忙處理
不過今天我跟主任說學長要回來唸博班的事,竟然是給主任投了一顆震撼彈
因為今年太多人想唸博班,還好我沒淌這渾水
但是董爺一直希望我留下來唸...哈,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想出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而且曹老也跟我說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沒有去過外面,根本無法接到新的刺激
只是我還在憂慮跟我交接的人事案
我很怕真的沒交接好後,系辦全部停滯
回家前跟陳老師小談一下,他跟我說應該不至於全部停滯
再者,我離職後已經不是我的問題了
嗯~希望是真的是這樣
不過,我確定5月中不能離開...唉
希望主任趕快處理人事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