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新聞才知道美國發生這麼可怕的校園殺人事件
33死5傷...多麼可怕的數字
而且是發生在大學校園裡面
原本應該是求知識的地方,一夕之間變成人間煉獄
死傷的有大學生和教職員
這讓我想到有人曾經問過我說為什麼不去美國留學
說真的,這個問題我有想過
但是,有太多因素我不考慮美國
安全是我考慮的因素之一
尤其美國槍枝和毒品氾濫,難保有一天校園槍擊事件就發生在我旁邊
今天爸媽都看到這個新聞,很擔心我去英國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還好,英國類似的新聞似乎還沒見到
只是今天發生這樣的事情,是真的讓人感到難過
突如其來的橫禍,大家想都沒想到
年輕的生命就這樣結束...
而我只能靜靜的為他們哀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