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記得以前看到別人捐血,總覺得很恐怖
每次看到流出一大袋的血會覺得...人流出那麼多的血會不會有事呀?的的
諷刺的是我那時候還是念三類組...想唸醫學院
第一次捐血是當兵的時候,記得那時候是被壯豪拉去
跟壯豪認識是因為我當副院長傳令,他則是在醫護所的傳令
結果他快退伍時,被他熱情邀約去捐血
只記得第一次捐血是250 c.c.
結果,今天阿德跑來系辦找我...
問我說要不要一起捐?我想好像很久沒捐~
而且,捐血是好事,可以去幫助更多的人不是更好嗎?
護士小姐一開始也是問一些基本問題...
有捐過血的人也知道,都是問一些有沒有發生危險性行為和是否用針孔注射之類的問題
我很想直接跟那位護士小姐說我根本不會有這些情況發生
不過既然是例行性就想算了
最後她問了我要捐多少,我遲疑了一下
因為我猶豫到底要不要捐500
後來還是鼓起勇氣說捐500
在抽血的時候,那位護士小姐一直問我會不會頭暈
她說因為我是第一次捐500,一般人都會有狀況,可是我覺得還好
後來抽完後,那位護士小姐問我應該沒事吧?因為我看起來好像快掛了
呃...我明明就好得很 = =
不過這是第二次捐血,下一次捐,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