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家都在討論今年新一代設計展(Young Designer's Exhibition)
前天開幕典禮...主任要我去幫忙,我已經大約繞一繞看完
昨天聚餐,啟峰和蛇也問我今年的展覽,jb學姊今天也問我看展的事
說真的....沒什麼感覺,而且整體看起來....了無"新"意
我知道這不是一件好事情,但是真的沒有讓我感動的作品
第一次看展感動的時候是大一時看家慶學長那一屆的作品
因為那時候工設沒有像現在那麼火熱
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未來出路能幹什麼
而且我那時候也考慮轉到電機或資工去
結果那年的新一代設計展~~~讓我大開眼界
也讓我知道我未來是什麼
第二次感動是我大四參展....
畢竟辛苦了一年做專題,我跟partner雖然有理念上的不合
但是最後還是完成....
尤其我們那年做了我們至今還覺得很驕傲的事...就是我們班上的模型不只是模型,重點是能夠work
第三次感動是陳老帶的那屆...
因為那屆的學弟妹已經跳脫出大同以往的風格...題目終於開放許多
不像我們以前那樣只能限定一些題目
但是從那屆之後...我已經看不到令我感動的作品了
我在想...有可能是因為我看過太多東西了吧
希望不是在走下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