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學校就開始忙博士班考試的事
跟阿谷、陳中和老頭排桌椅和辦理報到手續後
我就趕去馬偕醫院做體檢....
說真的...還蠻快的
先做尿液檢查、抽血、照X光、量身高體重和測視力
原本預計兩小時才完成的...結果一小時半就結束
在體檢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
竟然體檢的醫生跟護士以為我是新進的醫生要體檢
然後說我有馬偕人的氣質...呃...我不懂什麼叫做馬偕人的氣質...囧rz
那時候看時間~差不多要到中午了
趕著跑去高小姐那邊拿我的護照
結果簽證是只給我簽到後年一月底
唉...太令我失望了
回到學校已經是中午的事情了
結果一回到學校就忙得團團轉....交接的事情很怕沒交接完
然後學長回來看到我在忙....竟然跟我說....都已經要離職了...還那麼忙
我也不想呀~
晚上~跟啟峰跑去買了行李箱~
明天上午也請假了~準備去辦其他的事情
今天~還蠻充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