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是一個很震撼的數字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接下來就是個位數了
到學校...大家都喜歡問我還剩下幾天
今天...終於到剩下10天
接著就開始倒數個位數了
也有一些不知道我要離開的大學部學弟妹
只是最近進系辦看到小阿姨坐我的位置...才知道有新的助教進來
知道的學弟妹...都捨不得我離開
今天毛也跟我說...可能到我離開台灣的那天
他可能會哭吧~
這是讓我有點嚇到...
他說我是阿贏的好朋友...阿贏又是他的師父
我算起來也是師字輩的....
呃...感覺還蠻混亂的
今天跟陳老師在核對博士班入學成績
他也跟我提找時間吃飯的事
嗯...算一算能跟大家吃飯的日子不多了
學弟妹也跑來跟我要MSN...
哈...我想我的MSN應該會爆吧
10天...嗯...很快就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