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個大早,Danny就已經把昨天買的土司烤好了
吃完土司後,我和Danny就出門,但是分別前往不同的地方
他是去醫院做研究,而我則是前往設計學院找Tom
聽Danny說我所唸的設計學院很遠
走路估計要50分鐘,所以我就提前二小時出發,想說慢慢走吧
其實在Sheffield路上走路很舒服,心裡想著現在的台北應該是高溫吧
哈...此時的Sheffield卻是涼涼的,有點像是台灣的春天
雖然舒服,但有時還是會冷
走在陸上赫然發現有一家Boots在我眼前,我很高興的衝去儲值我的Vodafone
在這邊儲值是叫Top up,我Top up 10 pounds後又繼續往設計學院出發
有經過一條很陡的路,不過不知道Jade老大的家是不是在這條路上
過了這條路,很順利的就到了設計學院
很特別的一個校區,大約有6棟建築物吧...但都不高
因為Tom跟我約11點在reception,我看了時間,大概提早半小時到
於是我就自己一個人晃...幸運的是這幾天剛好是MA的畢業展耶
到了11點,我到reception請櫃檯的人幫我聯絡Tom
Tom是我的supervisor,之前只聽過他的聲音但沒見過本人
不過我見到本人後,發現他真的很不錯
他帶我到他的辦公室大約聊了一下我之前的研究
也給我一些之後在這邊念的建議
因為我的英文還不是很熟悉,所以他也解釋一些單字和糾正我的發音
之後就帶我去圖書館和研究室
圖書館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我想在台灣,應該沒有設計的學校有這樣的規模吧
或許有,但是我目前還不知道
至少在這邊有很豐富的研究資源是專門給設計學院的學生使用
因為我還沒有學生證,所以Tom跟我說不能借書,但是可以在裡面使用
後來也帶我去研究室看,剛好裡面有三個研究生
其中一個是台灣人,也是在這邊念PhD的學姊
跟大家道別後,我就趕緊跟Danny會合
因為我們跟房東約好下午兩點要付錢
接著Danny又回醫院...我則跑去city centre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