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已經一段時間了
這邊的學習環境真的與台灣差別很大
我想應該是...在台灣我們是跟著美國走
而這邊是英國
所以兩邊的學習系統差別很大
第一個衝擊是記得剛來Sheffield的時候
跟Tom聊我在台灣的研究...他給的意見是Piece of cake
讓我非常驚訝
當時的我還在想...英國的研究到底是怎樣
結果現在上課之後...比我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尤其每週交essay...我們還被要求除了交印出來的paper之外
還必須上傳到學校的系統...因為他們要檢查我們有沒有抄別人的東西
最神奇的是...系統真的會自動判斷
接下來的衝擊是英國人非常注重reference
寫出來的文章除了提出自己的見解...必須要找資料來support自己的看法
呼...還有很多事要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