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一直來...一直來

早上搭捷運,搭到公館站時,平時安靜的Cocoon響了,心中的OS:'哈哈~我親愛的Cocoon終於有機會在大家面前亮相了',結果看了來電號碼,一堆數字是一通不知道誰打來的號碼,後來才想到我之前舊手機裡的電話號碼,並沒有轉到Cocoon裡。

當電話接起來時,Hello個幾聲,才聽到禹誠熟悉的聲音,他第一句話竟然是'疑!你真的沒換號碼ㄝ'。因為禹誠是在美國舊金山唸動畫設計,這次也是趁Xmas放假回來台灣,幾週後也要回美國準備開學。之前也是有跟他約好一起吃飯,不過他是台中人,所以就必須要找時間來台北。

果然,禹誠打電話給我就是為了星期六和星期日的飯局,星期六中午他想找杰哥(我們唸研究所時的指導老師)和我一起吃飯,然後星期日中午又要找我和研究所同學一起吃飯,星期日晚上是我們大學同學聚會。我聽完真是被嚇一跳,因為我飯局還蠻多的,大家想排時間找我吃飯還得拿號碼牌(對不起大家T_T),這一週待在學校,中午就不知道多少飯局了,包括系上老師和其他單位,甚至有些晚上還要排出來跟大學部學生,看來.........我的臉要越來越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