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不想早起,英國的天氣就是這樣
越冷越想窩在被窩裡,但是為了meeting
我只好放棄我溫暖的被被,到Pslater Lane Campus是9:40
還好,提前到學校,沒有遲到就好
到了10點,我就到Room 119報到
一打開門,一個老人和一個中年人在裡面
中年人是Simeon,那個老人是另一個Profesor
Simeon看到我問我說是不是我要準備meeting的人
然後要我等一下,他必須要回一個message
說真的,Simeon真的太厲害了
因為他真的太年輕就是Profesor,又是一個研究所的Director
不曉得他怎麻辦到的,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面的meeting
他選擇到學校餐廳討論,他看了我的標題就開始批哩啪拉說一堆東西
我是真的有點招架不住,不過還好我聽懂他說的內容
他說我可以去圖書館找一些資料回家看
然後分成三個領域要我去讀
天呀,我一整個感覺好想在自找死路
因為太多東西要唸了,而我之前還在悠哉的過日子
他還幫我推薦學校的三位研究人員,都是做人工智慧的研究
這三位對我的研究非常有幫助,建議我找時間跟他們談
呃,真的一整個要昏掉
嗚,我的研究真是太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